even

https://afdian.net/a/even11

梁水

“宝贝,早安——”梁又年露出一大段藕臂圈住了睡在身边的夏淼淼,“早餐想吃什么?梁先生给你去做。”


“嗯~”像模像样的伸了个懒腰,自觉向“热源”蹭过去,埋在他胸前,拱拱自己的小脑袋,“不想吃,吃不下。再陪我睡会儿——”


“不行,不吃早餐对你身体不好。”眉毛不自觉的皱成一个‘川’字,手渐渐不受控制的抚上她的小肚子。


“早餐不吃,对胃不好。可是——梁先生,你摸的是我的肚子,不是胃。”面无表情的戳穿他心里那丝小九九,“而且,就不吃一顿,没关系的。求你了。”眨着那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,不知道的还真以为,梁又年委屈她了呢。


反观梁又年,丝毫没有被捅破心事的窘迫,也没有受到夏淼淼的蛊惑。反而嬉皮笑脸的逼近夏淼淼,“可以。”随即又话锋一转,“但是——你先生我饿呀!怎么办呢?”


得到了梁又年的肯定,夏淼淼装都懒得装了,“那你自己去做早饭吃呗。”看他还是刚才的那副嘴脸,心下警铃大作,双手立马护在自己的胸前,弹开梁又年一米远,“别打我的注意,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。”


“我知道啊~所以——我会自己找吃的。”不知分寸的手缓缓伸进被窝,一下子就抓住了夏淼淼的双脚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即使知道他脑子里那些不入流的思想,但夏淼淼还是不死心的问。


“吃早餐啊~”说完,还像舔牛奶一样舔了一圈她的嘴巴。


“梁又年,痒死了~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

夏淼淼猛地一下从梦中惊醒,难以置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脸,掐了一把大腿,〈我怎么会做这种梦?怎么看梁又年都是洁身自好的三好青年吧,怎么会说这样的话?〉


传来意料之中的痛意,〈是梦啊,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。〉






“阿切,阿切,阿切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又年,你是不是感冒了?”帮着梁又年安完新家的最后一盏灯,王一超朝着头顶的梁又年投去关切的一问。


“我也不知道。莫名其妙的打起了喷嚏。”揉了揉鼻子,继续手上的工作。


“啧啧啧——看来是有人想我们家又年了。哎~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幸运女神,竟然成了梁又年的老婆。看看,看看这一大房子的东西,都是我们家又年……”王一超一下走到这,一下跳到那;一下摸着沙发,一下扯着餐布。一个劲梁又年使眼色。


“行了,行了。快别贫了。怕了你了。快来帮我挂窗帘。”梁又年翻出箱子里的窗帘杆,拿着一头,正要向王一超砸去。


“唉唉唉!错了,年哥,我这就来。”转眼就拿上沙发上的窗帘,屁颠屁颠的走进,“不是~年哥,咱有必要吗?窗帘都要自己装。窗帘自己装就算了,窗帘杆你总要先找人安好吧。都让自己弄,那装修工人干什么去?你说说你,干的这叫什么事儿啊,说不定淼淼干的都比你好。”义愤填膺的发泄玩自己的感想,眼瞧着气氛不太对,连忙住了嘴,“我什么都没说。年哥,你什么都没听到啊~你要的窗帘,给。”


“你是打算给我了,然后让我一个人安?”任由王一超拿窗帘的手,在半空中僵着。丝毫没有接过,帮他一把的意思。知晓自己说错话的王一超也是没敢动。


“哪能啊!这种小事当然是让小的来做了~哈哈哈哈——来,年哥!”不知道从哪儿又翻出来一个简易的梯子,‘刺溜——’一下,就爬的与梁又年一般高了。“我这就来帮你,挂窗帘儿~”脸上堆起讨好的笑容,丝毫不夸张的使劲‘捧’梁又年。


摆弄着窗帘,还不忘回答他刚才的问题,“我也想过我为什么都要亲力亲为。也许是为了欢喜她的欢喜。一想到她看到这里的一切都是我做的,那种成就感是不能用任何东西代替的。”


“哎~那你一定要告诉她,我也帮忙了,不然我可白给你们出这份力了。当然了,到时候我和晓越结婚了,你来给我帮忙,也不是不可以的。”正找着窗帘正反的王一超,没好气却也甘心的回答他。


“是是是。”嘴上答应的到快,最后知道真相的也就他们俩了“不过——那些大物件的确也不是我一个人搬的,装修师傅的作用,在这倒也体现的淋漓尽致。”


“做你家装修师傅可真幸福~老板工资照给,活儿却少了一半。”想了想又觉得不对,“那我岂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捞到。”


〈你才发现~〉梁又年忍不住在心里默念,嘴上却安慰道:“怎么可能?我等等就带你出去吃大餐,犒劳犒劳你这位‘装修师傅’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好不容易才分清了窗帘正反,“快干吧!干完,出去吃大餐。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